凉拌鸡丝

产能低,质量差,自割腿肉

【夏纺24h|8:00】直播事故

        夏目也没想到自己只是忘了关门却造成了这么严重的直播事故。


  他和青叶纺已经同居一段时间了,但是预想中的甜蜜日常并没有发生。


  纺每天都在办公室处理公司事务,回到家已经是深夜。而每天早上夏目都有晨间占卜节目,早早的就出门了。


  青叶纺设想中的早安吻一次都没有发生过。


  即使如此纺还是很满足。


  每天晚上一到家就能看到夏目的睡颜,感觉一天的疲惫都消失了。


  而他每晚都会偷偷在夏目唇上讨一个吻,只有这样他才能安然入睡。


  这天难得纺不用加班,心想着今天终于可以早点回家陪夏目。结果临近下班的时候被几个同事拉去聚餐。


  “今天不行,我要早点回家。”纺拒绝道。


  “副社长你家又没人在等你,有什么事要急着回去啊。”一个同事打趣道。


  “对啊对啊,来吧,我们都没和您一起吃过饭。”另一个同事也在搭腔。


  青叶纺无奈,同居的事他没和任何人说,夏目似乎也不想让别人指导,他不能现在和同事们坦白。


  拗不过热情的同事,他最后还是同意了,但是他和同事提前说好只参与第一场,接下来的活动他不会参加。


  酒过三巡,大家都喝了不少,有个人突然开始讲起了自己和男友的故事。


  同事说两人已经同居一年了,每天早上男友会送自己上班,晚上两人一起准备晚餐,吃完以后窝在沙发里看电影,平淡又美好。


  其他同事们连连表示羡慕,开始讲述自己想象中理想的恋爱状态。


  “副社长你呢?你理想的恋爱是什么样的?”突然有个同事问纺。


  “我么?”纺没想到话题突然转到他身上,“我可能就是每天都能听着他的呼吸入睡,能每天和他说上几句话就更好了。”


  “也是,你每天这么忙,做你恋人应该会很寂寞吧。”


  “是么?”原来自己每天都让小夏目寂寞了啊。


  同事说完这句话突然意识到自己说错了什么,连忙解释,“不是,不是,副社长你人温柔善良工作认真负责,你以后的恋人一定也是看中了这些才和你在一起的,她会理解的。”


  同事解释的话纺基本没有听进去,他的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——怎么样才能让小夏目不寂寞。


  纺一口一口的喝着面前杯子里的液体,直到旁边的同事惊呼,“副社长你怎么把我刚点的酒都喝完了?”


  “什么?”反应过来的时候,纺已经喝多了。


  “副社长你还好么,要不你先回家吧?正好我们也要去续摊了。”同事关心道。


  他看了眼表,才10点,小夏目应该还没睡,纺感觉自己脑袋有点沉,浑身有点热,他突然很想见小夏目。自己现在回家应该还能见到醒着的他。


  “好,那我先回家了,明天见。”纺嘟囔着和大家道了别,出了店门叫了辆出租车。


  纺晕晕乎乎的打开家门的时候夏目正在直播,是他每月一次的占星直播。


  夏目虽然心里奇怪为什么今天纺回来的这么早,但是好在直播已经到了尾声。


  “好了感谢大家今天的观看,我们下次。。”


  夏目还没的话还没来得及说完,房间门就被推开了。


  醉醺醺的纺推门而入,直接扑向坐着的夏目,从后面揽住他的脖子,用脸贴住夏目的脖子,闷闷的声音传入夏目耳朵里:


  “小夏目我一直不在家,你寂寞么?”


  “什么?”夏目第一反应是赶紧关直播,但是无奈手被纺压住了。


  夏目叹了口气,当纺闯进房间的那一刻,今天这个直播事故就没法避免了。既然没法避免,就先安抚一下这个趴在自己身上这个满身酒气的蓝毛“大狗”吧。


  “学长你又喝多了吧?”夏目揉了揉纺的头发,“你先放开我。”


  “不行,不要!”纺不松手,“我想抱抱你。”


  “每天到家的时候你都已经睡着了,我都只能偷偷亲你。”


  “今天同事说,和我谈恋爱一定很寂寞,因为我只会工作。”


  “是真的么?”


  夏目努力抽出一条手臂,捂住了纺的嘴,“好了,别说了,我在直播。”


  纺点点头。


  “见不到你确实会想你,但是对我来说每天早上醒来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你,我已经满足了。”


  “学长你认真工作就行了,我觉得现在的你很好。”


  “还能自己去洗漱么?”


  夏目像哄小孩一样哄着喝醉的纺。


  纺点点头,转身离开了房间。


  夏目看了眼电脑屏幕,果然自己的直播间已经炸了,弹幕乱飞。


  夏目对着镜头笑着说道,


  “接下来的就不能给你们看了。”


  直播间被关上了,但是夜还很长。

评论(2)

热度(8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